痛苦一则

人在快乐后感到的孤独是难以诉说的,


就像,

你感受了生活的愉悦,

但又有一种痛苦浮现

然后痛苦在蔓延,

缓慢且浓郁。


我不知,

我诚然不知我在惶恐些什么,

但痛苦又怎么一定要被冠个美名,

我痛苦,

不为天下大事,

不为柴米油盐

我只是在很不刚好的上一刻想起了这些

却又深觉,


我既不愿为柴米油盐,

又成不了什么天下大事


我只是拿着个金属笔头在写着些无用的,

但又渴望被给予的

或是我不愿的,

总之,

哪个形容词都好,

我不想描述痛苦,

人家也不用我去自作多情。


你体会或不体会,

都是我的问题,

却也正是你的问题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vvwlxjvv | Powered by LOFTER